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到雄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1-01-22 08:58:31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到雄县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并召开座谈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及雄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座谈会现场。高盟 摄

  陈峰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广大退役军人在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依然奋斗在各行各业,无论是投身新区发展,还是参与基层服务,都有他们的身影。陈峰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发扬“退役不褪色”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带头发展产业、参与疫情防控,以自己勤劳的双手描绘美好未来。

  陈峰表示,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关注退役军人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在新区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以新区之稳拱卫首都安全。同时,雄安新区将进一步发挥大部制优势,吸引各方资源和力量参与,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引导和鼓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共建“千年大计”时代伟业。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