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容城县县委书记戎华奎到容东片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并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来源: 容城宣传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01-11 15:31:00
分享:

  1月9日上午,雄安新区容城县县委书记戎华奎到容东片区二号营地组织参建单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戎华奎指出,目前建筑工人多、人流量大,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全面筛查、及时上报、重点关注,盯紧守牢严防输入关口,确保不漏一人、万无一失。

  戎华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新区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图片戎华奎要求,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要求、规范流程、防控措施等,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出入人员、车辆登记制度,确保施工环境安全。

  最后,戎华奎向在座的所有新区建设者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与广大建设者一同努力为服务保障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容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永良,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吕伟,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梁军,政协副主席赵映杰参加会议并一同督导检查。

关键词:容城县,县委书记,容东片区,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