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慢直播|万千塔吊成风景,云端约您看雄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1-11 08:59:09

机声隆隆、塔吊林立,10万多建设者不舍昼夜……这样的风景在哪里?在雄安!建设风景怎么看?来云端!

24小时不间断推送,不延时不卡顿,劳动的美丽一览无余!长城新媒体独家推出雄安容东片区建设现场慢直播,与您一起触摸现代化城市高质量建设的脉动,共同见证“未来之城”的拔节生长。

容东(容城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建设先行区,规划用地面积约12.7平方公里,未来的容东片区将是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

慢直播时间:2021年1月9日

慢直播观看地址:https://ms4m.hebei.com.cn/live/8df776e20176100003afa0a300000000/playlist.m3u8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慢直播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