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查处一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1-01-08 09:43:5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值班室接报警称:在荣乌高速公路山西方向876公里附近,两小车发生刮碰事故,无人员伤亡。

  接报警后,事故中队中队长吕思祥带领辅警白冰迅速赶往现场,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时,发现冀AC94M4车驾驶人薛鹏鹏异常兴奋、隐约有酒气,遂立即上报大队带班领导,正在带队进行夜查的教导员吴春岭接到上报后,立即组织值班民警张文广、毕绍康、辅警徐天昊赶往事发现场,及时对违法嫌疑人薛鹏鹏进行控制,并对其采取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强制抽取血液样本等强制措施,因违法嫌疑人没有同行乘员,遂对其驾驶的机动车强制拖离现场。

  据悉,后经过血液检测,薛鹏鹏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9.3mg/100ml,后依法进行处理。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