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快速查获一起逃逸事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1-01-08 09:44:4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日前,容城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司机称自己的车辆被剐蹭,对方驾驶机动车未停留,驶离现场。后根据调查显示,司机彭占江驾驶车牌号冀FPY089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荣乌高速保定方向869公里+300米处时,被一辆小型轿车剐蹭,在事故民警的询问下彭占江起初称对方是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而自己没有行车记录仪,且由于事发后第一时间查看车内孕妇情况也没有记录车牌号。

  据了解,事故中队长吕思祥携辅警白冰,调取事故发生路段监控,然而并未发现有符合情况的银灰色小轿车,于是转变侦查方向,询问司机是否有目击车辆,司机彭占江称当时在其左后方有一白色车,在这一线索下,事故民警从400多辆车中,锁定23辆白色车辆,逐一排查却发现其中一辆车右后视镜有碰撞痕迹十分可疑,调查后最终确定逃逸车辆为此辆白色轿车,并与司机取得联系。

  该司机承认在荣乌高速上发生事故后逃逸,后又到高速交警满城大队辖区道路上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碰撞,目前在医院养伤,等待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