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最新!雄安三县医院发布就诊、探视通告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1-01-06 14:53:00
分享: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雄安新区三县医院分别发布就诊、探视相关通告,其中容城县人民医院、容城县中医医院所有门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一患一陪护”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全面禁止探视;安新县医院全面禁止探视,进入住院楼的人员须主动出示住院证、陪护证、7天内核酸检查证明(含身份证);雄县医院实行预约挂号错峰就诊,预约挂号电话0312-5726125,患者也可在其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容城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诊和全面禁止探视的公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避免交叉感染的发生,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请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按时出入,进入医院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做好“健康码”扫码登记。如非必要,疫情期间请勿进入医院。

  2.在院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体温≥37.3℃或有可疑流行病学史人员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4.为避免人员聚集,我院所有门诊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倡轻症患者个人自行就诊,重症、儿童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

  5.在候诊、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请注意保持1米以上间距。

  6.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禁止外卖、快递人员进入医院。

  7.医院住院病区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一患一陪护”,患者凭腕带、家属凭“陪护证”进入住院病区。

  8.住院过程中,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配合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禁止随意进入其他病房,禁止在楼道聚集聊天等。

  9.对患者及陪护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2次,如果陪护人员出现体温≥37.3℃由科室预检分诊人员立即引导到发热门诊就诊。

  为确保就诊期间您及家人的安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请您自觉配合并遵守有关规定,共同防控、战胜疫情。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祝您早日康复! 

  容城县人民医院

  2021年1月5日

  容城县中医医院就诊、住院及陪护须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您好:

  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现将我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公告如下:

  1.请按指定出入口出入门诊楼和病房楼。必须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扫“健康码”或者出示河北健康码、接受流行病学调查,并做好登记。

  2.体温≥37.3℃发热患者请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为避免人员聚集,所有门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倡轻症患者个人自行就诊,儿童患者和孕晚期孕妇仅限一名家属陪同就诊。窗口科室请按“一米线”距离排队等候。

  4.住院过程中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一患一陪护”(特殊情况酌情增加),陪护人员随患者一同进入病房,接受病区医护人员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全面禁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

  5.在候诊、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请注意保持1米间距。

  6.18点后医院各病区门禁关闭,住院患者及家属无特殊情况不能外出。

  疫情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安新县医院关于全面禁止探视的通告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医院将持续落实全面禁止探视的规定,以避免发生院内交叉感染,确保群众身体健康。进入医院住院楼的人员需注意:

  一、医院全面禁止探视。

  二、进入住院楼的人员须主动出示住院证、陪护证、7天内核酸检查证明(含身份证)。

  三、住院患者原则上不设陪护,不能自理患者可一床一陪护(病情特殊者以医嘱为准),陪护人员须固定一人。

  四、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

  五、进入医院应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注意咳嗽礼仪,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做好自我防护。

  衷心感谢您及家人给予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雄县医院实行预约挂号错峰就诊

  为营造良好有序就医环境,减少人员聚集,防范院内交叉感染,推进有序就诊,现将预约就诊提醒如下:

  一、除急诊、发热门诊外,对目前开放的门诊实行预约挂号,分时段错峰就诊,预约途径如下:

  1.微信公众平台(雄县医院公众号)预约挂号

  2.电话预约挂号:0312-5726125

  3.自助机预约挂号

  发热患者请走发热通道。

  二、预约就诊注意事项

  1.实名制预约:凭身份证或我院诊疗卡预约就诊。

  2.请于预约时段前半小时到达医院,就诊时最多一人陪同。如您提早来院,请选择楼外空旷通风环境等候。

  3.所有来院人群,非必须医疗活动,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4.所有人群需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史问询,并如实告知。

  5.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自觉做到“一医一患”,有序候诊。

  雄县医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公告

  尊敬的患者、家属:

  您好!

  鉴于目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避免交叉感染,遏制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结合雄县医院实际,现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雄县医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1.请按照医院指定出入口出入,请勿强行进入医务人员通道、非发热患者请勿进入发热患者专用通道。

  2.如非必要,疫情期间请勿进入医院,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做好扫码登记。

  3.在院期间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

  4.体温≥37.3℃或有可疑流行病学史人员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接受筛查。

  5.为避免人员聚集,提倡预约、分时段就诊,所有门诊就诊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提倡轻症患者个人自行就诊,重症、儿童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

  6.在挂号、候诊、检查、取药、缴费、取报告、办理出入院手续等候时,请注意保持1米以上间距。

  7.按照防疫规定,雄县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谢绝亲朋好友来院探望。禁止外卖、快递等非诊疗必须的人员进入病区。

  8.除急危重患者外,所有患者进入病区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9.住院病区实行24小时出入管控,实行一患一陪护,患者凭腕带、家属凭陪床卡、核酸检测报告、身份证进入住院病区。

  10.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住院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通风,配合进行体温筛查及信息登记。禁止随意进入其他病房,禁止在楼道聚集聊天等。

  11.对患者及陪护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2次,如果陪护人员出现体温≥37.3℃由科室指定人员立即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同时更换陪护,陪护人员需持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入病区。

  12.对隐瞒行程、提供虚假流行病史的,个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为确保就诊、住院期间您及家人的安全,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请您自觉配合并遵守有关规定,共同防控、战胜疫情。雄县医院全体职工将竭诚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关键词:雄安新区,医院,疫情,就诊,探视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