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容城精英学校揭牌成立 县长黄志民:把学校办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12-16 09:04:2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刘师豪

  12月15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与精英集团在容城县步康宇周转学校举行了合作办学协议签订仪式,容城精英学校正式揭牌成立,校长由精英集团选派的教学管理骨干刘全贵担任。

  签订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刘师豪 摄

  签订仪式上,容城县县长黄志民对精英集团来到容城合作办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合作对容城县教育事业是一件大事,这是容城县第一次与民办教育集团合作,希望通过合作全方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希望精英集团以先进的理念、模式、经验辐射和带动容城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建设,一起把学校办好。

  容城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左)与精英集团副总裁王领占签订合作办学协议。长城网记者刘师豪 摄

  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表示,精英事业已经走过了32年,积淀了先进的教育资源,形成了以教育为主体,文化、体育为两翼的三大业务板块。我们愿意为容城县教育事业发展提升作贡献、注入新活力,这也是精英集团的初心。

  据介绍,精英教育目前已覆盖京、津、冀、沪、琼等省、市,共有2个大学、5个高中、8个初中、10个小学和15个幼儿园,并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等20多个国家开展教育、文化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

  容城县县长黄志民(左)与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右)为学校揭牌。长城网记者刘师豪 摄

  近年来,容城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推动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容城县已经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等多所国内名校建立了帮扶合作关系,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日渐显著,高素质教师资源不断涌入,教师发展内生动力明显增强,专业素质明显提升。

关键词:容城县,合作办学,雄安新区,精英集团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