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将新建一家养老中心 投资超2亿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0-12-11 16:08:06
分享:

  雄安新区将在容东片区西北地块新建一处养老中心,工程计划总投资约为2.03亿元,预计2021年1月15日开工、12月31日竣工。

  这是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日前发布的《容东养老中心(C1-01-05地块)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中透露的。公告显示,该项目北临津保铁路、东接规划小学及幼儿园、西至规划加气站,南接S333路。项目用地面积约153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304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43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

  根据公告,项目包括1栋健康自理单元、2栋护理单元和公共空间等4栋楼,同时建设室内外给排水、供配电、暖通空调等配套设施及道路、绿化等室外工程。项目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张子怡)

关键词:雄安新区,养老中心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