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高速交警容城大队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12-09 10:15:50
分享:

民警对村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高速交警容城大队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为提升交通安全宣传的社会效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日前,高速交警容城大队结合今年122“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容城大队民警来到荣乌高速雄县服务区,在服务区宣传阵地开展宣传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讲解交通参与过程中的危险行为;通过宣传手册以案宣传,普法教育,通过解释法律法条宣传教育过往司乘人员文明驾驶安全出行。随后民警又来到容城县马庄村对村民进行了面对面宣传,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采用蓝鲸FM客户端线上全程直播,极大增强了参与者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雄安新区,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