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02 15:00:00
分享:

  陈刚在容东片区调研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和安置房项目建设时强调

  时刻牢记“雄安质量” 充分发扬“工匠精神”

  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长城网雄安讯 11月30日,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容东片区调研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和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创造“雄安质量”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和施工水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初冬的容东,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陈刚一行首先来到容东片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二标段幕墙视觉样板区,在室外详细察看幕墙视觉样板效果,逐项了解各类项目材料的材质和功能。随后,到建设者之家二号营地办公区,认真察看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商务酒店精装设计封样及效果图展板。陈刚强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作为雄安新区第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是新区建设的第一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是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北京先期入驻企业的职住一体化综合园区,对新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要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确保工程质量。推广应用新型绿色节能建材,建设超低能耗建筑,打造超低能耗示范园区。坚持国际标准,凸显中国特色,挖掘利用好芦苇艺术、传统石雕等地方文化特色,不断优化幕墙视觉和商务酒店精装设计方案,加快启动大面积装饰装修施工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C组团和D1组团的安置房项目承担着集中安置征迁群众的重要任务。陈刚一行来到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调研样板间建设,详细询问装修的材料使用、质量管理和工序推进情况,检查体验房屋各种器具用材质量和使用舒适度,对工程质量和细节优化提出明确要求。陈刚强调,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把原料关、施工关、监理关,科学安排施工工序,高质量建设、高标准验收,建立全流程质量监督管理体系,健全第三方质量监理制度,确保工程质量、环保、品质三达标。安置房精装工种多、程序多、标准高,要始终坚持以“这就是我家”的态度和理念进行施工建设与内部装修,不断优化细节,站在群众角度,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放在最高位置,确保顺利“回迁”,让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人民检验。

  新区领导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赵丰东、王纪平、刘毅,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容东片区指挥部、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建设,商务,工程质量,安置房,示范工程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