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旅游线路考察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霍少轩
2020-11-20 09:49:14
分享:

  为展示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有效整合雄安新区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雄安新区优质旅游的品牌形象,全面推进雄安新区全域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文旅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赴雄安新区开展旅游线路考察和研讨活动。

  来自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深圳万众文旅集团、山东南山旅游集团、江西九江国际旅行社、洛阳龙之旅旅行社、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等企业代表考察了雄安旅游线路,参观了雄安建设成果,并就雄安新区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展开研讨。

  考察期间举行了“雄安新区旅游线路研讨会”。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发展概况、旅游现状、建设成果。雄县、容城、安新有关部门的领导分别做了精彩的旅游推介,让与会业界专家对雄安新区的旅游资源、文化传承、未来规划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北京、深圳、河南、江西、山西等全国各地的旅游行业专家对雄安新区线路规划献计献策,进行了专业的分析、深入的探讨。研讨成果经进一步论证后,将形成雄安新区具有代表性的精品线路,并编制雄安新区精品旅游线路册、宣传折页及手绘地图。

关键词:雄安新区,旅游线路,研讨,成果,考察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