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会见“硬骨头六连”官兵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9-25 09:44:57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9月2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应邀到访的“硬骨头六连”官兵代表。

  陈刚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新区家乡群众对“硬骨头六连”官兵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硬骨头六连”全体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建连育人,牢记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打赢本领,发扬光大“硬骨头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战备思想硬、战斗作风硬、军事技术硬、军政纪律硬的“硬骨头精神”,成为万众瞩目的时代楷模。新区为诞生过“硬骨头六连”这样一支传承红军血脉、敢打硬仗恶仗的英雄连队感到骄傲自豪。

  陈刚强调,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雄安新区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始终需要压倒困难的狠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坚持到底的后劲,一定要认真传承和弘扬“硬骨头精神”革命传统。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建设者都要牢记革命历史,珍视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硬骨头六连”学习对标,发扬“硬骨头精神”,塑造“雄安精神”,不断为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加油添力。希望“硬骨头六连”常回家看看,多传经送宝,共同努力推动六连红色基因在新区建设实践中生发出新的精神硕果。

  1939年3月,“硬骨头六连”诞生于雄县板家窝村。此次“硬骨头六连”官兵代表应雄安新区邀请来考察交流,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及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等地,并专程前往米家务烈士陵园及大营镇甄码村无名烈士纪念碑瞻仰。

  新区领导田金昌、陈峰、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精神,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