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将建廉政教育基地 地点在雄东片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9-22 17:04: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雄安新区廉政教育基地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根据公告,雄安新区将在雄东片区B单元内,东西轴线南侧、京港台高铁东侧建设廉政教育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2.36亿元,计划2021年12月底竣工验收。

雄安新区雄东片区鸟瞰图。

  公告显示,廉政教育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66公顷(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36871平方米,包括留置用房约2381平方米、办案用房约4532平方米、办案人员生活区约23805平方米、廉政教育基地约2500平方米及附属用房约3653平方米等。

  据了解,雄安新区自设立以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把“廉洁雄安”建设作为各级各部门的硬任务、硬指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雄安新区廉政教育基地项目的建设,对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拓展教育渠道,强化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推动纪律规矩意识的养成将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雄安新区,廉政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