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将于9月29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9-22 17:02:06
分享:

2019年第一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活动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师豪)近日,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第二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31日举办。该活动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组织新区各类用人单位与国内各类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对接洽谈,助力新区各类用人主体引进急需紧缺人才。

  据介绍,此次人才智力交流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作为政府部门组织实施的公益性活动,凡在雄安新区注册、经营和有人才需求的各类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会。

  有意参会的单位需在9月24日前将《人才需求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hbrlscgj@163.com,同时登录河北高层次人才网(jc.hbrc.com.cn)完成企业注册(注册流程详见附件2),报名详情可致电0311-87802091、87802307。

  附件1:《人才需求信息表》

  附件2:参会单位网上注册流程

  1.在河北人才网首页点击“高层次人才”频道,或者直接访问河北高层次人才网(jc.hbrc.com.cn)点击右侧“企业注册”。填好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

  2.完成第一步后进入到下面界面,点击上传证件。如遇到上传失败或者其他不能完成上传的情况,请联系0311-87802091、87802307。

  3.完成第二步后进入到下面页面,红色箭头所示为企业证照、经办人身份证。这两项均需上传(要求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章、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章)。上传的图片支持JPG、PNG、GIF,图片需小于1MB,尺寸不小于150*45像素。

  4.完成第三步后完善单位信息。

  5.完成第四步后回到企业后台首页点击“发布职位”,然后发布职位。注:职位月薪建议选择合适的月薪区间,尽量避免选择“面议”。

  6.完成以上操作后需等待后台审核,审核期限一般为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单位即可参与大会,收集简历。

关键词:雄安新区,人才交流会,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