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聚焦工业设计周】全球设计·雄安发布!河北设计新品闪亮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0-09-20 09:46:00
分享: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宜来如意系列智能马桶首创电磁阀直冲式的零水压限制设计,解决了公共卫生间和不同楼层建筑的水压不一的环境因素。”9月19日,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室外会场举行,宜来卫浴(唐山梦牌瓷业集团)品控部经理方玉宝携三款新品到场发布。

  作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的品牌化、市场化支撑,发布会以国际视角和全球高度打造“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专业化、国际化设计新品发布平台,吸引5家国内知名企业携新品亮相本届设计周新品发布会,聚焦智能家居、生命健康、工程机械、应急医疗、智能装备等领域,以企业宣讲、实物展示等形式,从设计性、商业性等多维度展现前沿设计创意新品,受到参会人员的关注。

宜来卫浴新品发布。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聚焦行业前沿,宜来新品受到广泛关注

  进入21世纪,智能化、科技化成为人们对品牌的新要求。回应消费者诉求,宜来卫浴在本次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两款黑科技产品:如意智能马桶、幻井智能龙头。

  据方玉宝介绍,如意最大的特点在于首创电磁阀直冲式零水压限制设计,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影响座便器的水压和水流不同的问题。此外,国家级节能水效、即热式座圈、一键季节切换等黑科技也备受消费者欢迎。

方玉宝向观展人员介绍幻井智能龙头。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水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来卫浴适时推出了幻井智能龙头,将直饮水与自来水非常完美地结合在一个水龙头上,不仅可以提供直饮水,更对日常水温做了一个设定。

  “37度的水直接饮用,50度的水则可以满足儿童、老人对饮水温度的需求。”方玉宝告诉记者,智能龙头的恒温技术以及当前温度的显示,非常适用于一些高档的酒店以及对水质有要求的家庭。

  此外,宜来卫浴还将浴室家具系列新品带到了发布会,旨在用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

“型动派”运动器械“大礼包”。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关注生命健康,参会代表种草“型动派”

  区别于大型健身器械的笨重,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一款名为“型动派”的健身器材聚合包让参会者纷纷种草。

  据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海雷称,“型动派”以“健康全享+”为主题,聚合了包括跳绳、哑铃、握力器等多种小型运动器材,让随时随地运动健身成为一件很轻松的事。

  该产品一经发布,参会者便纷纷种草。来自保定市的张女士表示,等新品上市,自己肯定会第一时间购买。而据张海雷介绍,该产品已经打样完成,预计在2021年全线发售。

  同样关注生命健康的还有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本次发布会上,该公司就应急医疗产业做了推介。

  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疫情期间,该公司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和口罩,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目前,公司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离衣和医用口罩的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50万套、200万件和2000万个,应急物资生产保障优势凸显。

关键词:雄安新区,工业设计,未来之城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