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与中国银行行长王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8-19 09:39: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8月18日,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在雄安新区正式开业,中国银行副董事长、行长王江出席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并在新区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王江一行举行了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几年来给予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新区规划建设发展最新情况。他表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将总部设在雄安新区,是中国银行支持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的政治担当。下一步,希望中国银行继续加强对雄安新区的支持,在现代金融体系建设、金融生态打造、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同新区深化合作,携手推进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

  王江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通过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方面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已经展现了热火朝天、塔吊林立、日新月异的建设局面。下一步,中国银行将坚持政治站位,立足雄安新区实际,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科技、人才等优势,全面加强双方在投融资、对外开放、金融业态构建等领域务实合作,助力新区推进金融创新,为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联合富登金控集团发起的国内首批试点成立的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也是首家落户雄安新区的全国性银行业总部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副行长王纬,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建设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