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33个岗位、43个名额!雄安集团发布最新招聘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8-07 17:44:24
分享:

  长城网8月7日讯(记者 刘师豪)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8月7日发布招聘公告,其总部及所属二级子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3名专业人员,其中包括雄安雄商发展有限公司14人、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10人、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11人、集团总部及子公司财务人员8人。有意报名者可于即日起至8月23日18:00,登录雄安集团官网进行报名。

  根据公告,雄安雄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包括融资管理岗、审计岗、合同管理岗、成本管理岗、项目统筹岗、安全质量管理岗、项目管理岗、投资策划岗、招商运营岗、土地管理岗、信息化岗、综合管理岗、综合行政岗;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有工程管理岗、设计管理岗、施工管理及结算审核岗、招标管理岗、安全管理岗、人力资源岗、和综合文秘岗;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有块数据项目管理岗、政务信息化管理岗、物联网项目管理岗、区块链项目管理岗、城市光网建设运营岗、网络安全岗、安全管理岗、人力资源管理岗;集团总部及子公司财务人员岗位有预算管理岗、会计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税务管理岗和出纳岗。

  公告显示,本次报名咨询电话为0312-5629701,咨询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9:00-12:00,14:00-17:30,具体招聘岗位信息详见报名页。

  据了解,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主要载体和运作平台。雄安雄商发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等。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是雄安集团市政和能源基础设施业务的开发投资建设管理主体,集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等于一体,涵盖市政路桥、轨道交通、综合管廊、通信、电力、燃气等业务。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是数字雄安的主要建设者和运营商,主要致力于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工程智能化、区块链应用、IDC、ISP以及战略投资等板块。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集团,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