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有编制!雄安新区雄县招聘1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7-21 17:13:55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日前,雄安新区雄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雄安新区雄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50名雄县大学生社区工作者。有意应聘者可在7月21日9:00至7月27日17:00内登录网站//xx2020.ibaoming.net进行报名。

  根据公告,报名事业单位岗位的人员需统一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题,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结束后三日内,考生在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关注报名网站通知,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综合考试成绩会在面试结束后及时发布。

  公告显示,此次招聘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内。应聘事业编制岗位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列入事业编制。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报名大学生社区工作者的人员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及雄县当地户籍(含鄚州镇、苟各庄镇、七间房乡),符合条件的考生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可选择是否应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该岗位不再组织单独报名。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后未被录用的考生,按笔试成绩(已报名应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的考生)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而空出的岗位,按应聘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成绩并列时,按优先进入体检顺序确定递补人员。大学生社区工作者工资待遇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构成,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