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三创四建”活动现场会在雄县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6 11:01: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7月14日,雄安新区召开“三创四建”活动现场会,传达贯彻省活动推进小组文件精神,学习交流雄县经验做法,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毛鹤然 摄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研究,细化举措,切实把“三创四建”抓紧抓牢,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三创四建”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切实把“三创四建”活动作为做好全年工作的总抓手,统领新区大规模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城改造提升、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以“突出抓环境”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软环境、硬环境”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打造一流的施工环境、一流的生态环境、一流的城乡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优良的环境服务新区建设大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督查督办和宣传引导,不断提升“三创四建”工作的系统性,调动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的参与性,最大限度凝聚推进合力。

  会议指出,雄县以“三清一拆”为切入口,以“公园游园建设”为突破点,带动全县“三创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学习总结雄县经验,要强化一种精神,发扬“躬身入局,燃烧自我”的老黄牛精神,党员干部带头干、做榜样;要找准一个切口,坚持大处着眼、小事入手,以最小的切入点带动全域和全员的变化;要办好一个活动,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三创四建”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通过学习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整合资源,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成效;要树牢一个目标,围绕处处体现雄安质量,事事争创雄安标准,勇于追求卓越、领先潮流、永争第一;要保持一种状态,深入一线,磨练提升,真抓实干,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雄县游园建设及县城绿化工程建设情况。毛鹤然 摄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昝岗片区施工环境整治情况,雄县朱各庄镇、大营镇、张岗乡、龙湾镇、雄州镇公园游园建设及县城绿化工程建设情况。

  新区领导边建国、张跃峰,新区相关部门及三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县,胡各庄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