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7-15 19:24:51
分享:

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界面。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7月15日,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举办的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招聘月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服务新区大规模建设。

  据了解,该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设立“雄县、容城、安新、北京及其他地区”四个区域专区,将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创业服务。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229家企业参会并发布了招聘信息,其中雄县18家企业,容城县28家企业,安新县10家企业,北京及其他地区173家企业。

  活动期间,承办单位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免费开放网络双选平台-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参会企业可登录网站注册账号和上传营业执照(加盖公章),通过后台资质认证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求职人员注册账号据实填写个人简历后,可查找意向职位进行报名。详情可致电咨询,联系人:孙经理,咨询电话:0312-5629701。

关键词:雄安新区,就业,民营企业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