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安新县将招聘400名教师 可先上岗后考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7-10 10:43:2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7月9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安新县2020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将通过“人事代理”的方式招聘400名教师,其中高中学段(含职教中心)40名、初中学段50名、小学学段270名、幼儿园学段40名。

  根据公告,此次招聘包含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岗位安置、面试(试岗)、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其中资格初审时间为7月15日至24日,网上缴费时间为7月15日至25日,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2日至3日。

  公告显示,招聘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材教法、时事政治等,题型全部为客观题,满分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笔试成绩会在安新县人民政府网和报名网站公示。面试采取试岗方式,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在拟聘学校试岗两周。由试岗学校依据《安新县2020年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试岗考核办法》,按出勤、教学常规、教学能力、民主评议等方面对试岗人员进行考核打分。试岗满分为100分,8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公告要求,报考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曾在安新县公办学校(园)任教三年及以上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报考中小学教师(含职教中心)需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幼儿园教师需具备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次)。应聘学历的所学专业与聘用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已取得教师资格证考生,应聘学历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至少有一项与报考岗位科目一致或相近。

  此外,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招聘对《教师资格证》实行“先上岗、再考证”的阶段性措施,报名时对《教师资格证》暂不做要求。应聘人按照招聘程序被录取聘用后,必须在1年内取得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此次招聘政策咨询电话为0312-5306216,技术咨询电话为400-1629-400。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新县,教师招聘责任编辑:刘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