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安新县:全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过境车辆一律不准进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6-18 13:48: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6月18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在全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自6月18日12时起,对进出安新县区域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境安新车辆绕行通过,一律不准进入,解除管制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通告,安新县在全县范围内设置县乡两级检查站,对消防、救护、军用、运钞、抢险等特种车辆及环卫车辆直接放行;对运送医护物资、生活必需品、农副产品、农用物资等车辆,经检查站认真核实且司乘人员体温检测正常后,可予以放行。

  对于要离开安新县的社会车辆、人员,需提前一天向所在乡镇(社工办)申领通行证(通行证要注明姓名、身份证号、车牌号、进出时间、事由、有效期限等),通行证必须加盖公章;离开安新县的公务用车(限于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车辆)和公务人员,需持本单位核发的介绍信方可通行;确因工作生活需要,需在安新县域内通勤的车辆,按防控办要求核发通行证。外地车辆和人员确需进入安新县的,经体温检测正常,由接待单位持证明信到检查站办理交接手续。

  通告要求,凡有发热、咳嗽症状的居民一律不准离开安新县;对不执行通告决定,拒绝接受检查、拒不听从检查站工作人员管理劝阻、强行通行、寻衅滋事甚至聚众闹事等违反通告要求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管制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关键词:雄安新区,疫情防控,交通管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