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田金昌到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0-06-04 09:53:49
分享:

  6月2日早上6点,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领“项目一线百日行”巡查组到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出席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两抓五保”擂台赛活动。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田金昌一行先后到容东片区E组团、D2组团、G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涝工作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各单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田金昌强调,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心工程,新区各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各参建单位要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建设群众满意的安置房,不辜负广大群众期望;要加强各方协调联系,及时解决道路交通拥堵等问题,切实利用好夏季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高质量建设。

  调研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在G1组团安置房项目现场,容东片区七个组团的安置房参建单位开展了“两抓五保”擂台赛活动。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主持擂台赛。活动中,各组团参建企业团队由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包联负责人带领,依次上台展示项目建设和工程管理亮点,用响亮的口号、嘹亮的歌声、铿锵的承诺展现了打赢安置房建设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总经理秦文龙带领全体参建单位表态发言,向在场的征迁安置村村民代表、新区管委会及三县党员干部作出庄严承诺,一定保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争分夺秒、严格履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容东片区安置房建设任务。

  容东片区安置房“两抓五保”擂台赛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容东片区安置房“两抓五保”擂台赛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擂台赛后,田金昌向各参建企业建设者代表致谢。他表示,各参建单位要以“两抓五保”为目标,将“四铁四心”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要时刻牢记对雄安新区广大群众的承诺,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把安置房项目又好又快地建设好,向雄安人民交付一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标杆工程。

  田金昌慰问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者代表。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刘中林、路立营、王纪平、边建国、刘媛、翟伟、安晓良、张杰、刘毅等领导及新区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容城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及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现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