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在雄安新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6-02 17:26: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获悉,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9月在雄安新区举办。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资料图

  设计周三大活动亮点邀你一起谱写未来多元世界。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英国工业设计大师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强势加盟,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为设计周主题,展开设计与人类发展模式的反思与探索。本届设计周全渠道打造云上设计互动体验展、设计产品直播间、工业设计云服务平台、云沙龙、云对接……线上设计周全生态亮相,与全球45亿互联网用户共享商机。意大利作为本届设计周的主宾国,再次带来欧洲设计独特的表达风格。从芬兰、意大利到德国,设计周不断汇集全球设计力,触摸前沿设计动向。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资料图

  本届设计周设立三大主体活动和一系列配套活动。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6大板块内容,6000平方米+展区,60%+海外展商,国际策展大师Michael Young 2020年亲力巨作,展示创新设计。300余家品牌、机构以线下+线上直播方式展示发布全球万余件设计精品。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设计产品厂商、知名创投代表、创业者、孵化器代表、加速器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媒体等积极参会。更多设计新品亮相市场,打造行业新品发布平台。

  雄安设计论坛:以“设计营造多元世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消费和生产模式”为主题,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世界设计组织(WDO),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中国社会、产业所面临的挑战,邀请当红品牌、行业黑马、国际大师“论剑”,打造国际高端峰会和最新全球设计价值策源地。

  “设计营造多元世界”主旨演讲、“意大利设计日”主宾国活动、Design Station设计不眠夜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设计创新之旅、设计大讲堂、设计工作坊、设计对接会等活动将在主会场及分会场举办。

关键词:雄安新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工业设计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