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5-26 15:28:05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中国雄安官网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为推动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实现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任务目标,河北省高企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结合雄安新区高新技术申报工作安排,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采取常年申报,定期评审的方式。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据了解,申报企业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材料。其中电子版材料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注册申报;纸质版材料按照国家高企网站申报材料及本通知内容清单逐项打印,装订成册,交企业所在地县级科技部门审核,由三县科技部门统一交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审核,并留存备查。省认定机构采取无纸化评审方式,不再收取企业纸质申报材料。

  申报企业专项审计中介机构请按照2018年和2019年公布名单选择,同时请及时关注省科技厅网站,如2020年有新公布的专项审计中介机构名单,按照新规定为准。

  特殊领域、行业的企业,须提交相关管理部门开展相关技术服务、生产许可的文件或相关许可规定。二类知识产权未重复使用说明;当知识产权有多个权属人时,只能由一个权属人在申请时使用,由申报单位征求其他权属人同意后出具确认文件。

  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归口部门为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各申报企业在申报网站选择受理机构并提交时,选择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申报书封皮统一选择河北省认定管理机构。

关键词:雄安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