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5-18 09:09:25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5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专程到新区对接交流的新任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凯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规院专业齐全、人才汇聚、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从雄安新区谋划论证阶段就深度参与相关规划编制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凯同志履新伊始,即组织研究中规院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相关工作并专程来访对接,充分体现了中规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从以规划为中心转入以大规模建设为中心的新阶段,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合作成果,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做好新区重点区域以及相关组团等规划设计工作,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共同努力奋斗。

  王凯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住建部有关工作安排,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责任。下一步,将根据新区建设发展实际情况,继续发挥专业人才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人才交流,集中骨干力量全力支持服务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为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落地落实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郑德高、总规划师朱子瑜,新区领导张玉鑫、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