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5月11日起,雄安新区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5-11 11:08: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记者从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获悉,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已经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来访群众需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在约定时间段内(每日8:30-17:30)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中心走访反映诉求,未预约的来访群众,由工作人员辅助进行现场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排队等候。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预约来访的群众,须先行通过“河北健康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和进行健康申报;进入中心时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河北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查验,并接受体温检测;应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要随意丢弃垃圾,接谈完毕后应尽快离开,减少交叉感染风险。

  反映相同诉求的来访群众,应选派1-2名代表通过预约的方式向工作人员反映诉求,其他随访群众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应在中心周边聚集,如预约来访的群众所反映的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者正在60日办理期限内的,中心将不予重复受理。

  此外,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建议广大群众优先通过网上信访平台(www.hebxfj.gov.cn)、手机移动端“河北信访手机APP”“河北信访官方微信”或者热线电话、来信等方式反映信访诉求。新区群众工作中心电话为(0312)8736622、8736662,地址为河北省容城县奥威路1-2号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邮编:071700)。

关键词: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接待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