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恳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5-11 11:11:13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为切实推动新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保就业保民生工作,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5月9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召开服务重点企业工作恳谈会,深入对接新区企业需求,做好政策宣贯解读,全力服务新区规划建设。

恳谈会现场。刘师豪 摄

  会上,针对新区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亟须解决的问题,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在深入对接的基础上,组织三县相关负责同志就新区企业关心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各项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新区大规模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精准做好稳岗就业等相关工作。新区人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力度,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新区各企业要强化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就近用工力度,在服务新区建设中做大做强。

  “企业需要什么政策,我们就提供什么服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新区公共服务局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搭建服务新区企业的直通车,努力为新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加快提升新区人社领域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集团、三县主要负责同志及新区重点企业、职业培训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重点企业,就业创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