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聚焦“5G+设计” 第三期GIDA未来设计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5-11 11:14:09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5月10日,以“当5G遇见设计”为主题的第三期GIDA未来设计沙龙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办,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组委会承办,与会嘉宾围绕5G产业赋能、5G设计赋能、5G工业转型升级赋能等方面,分享工业设计新理念、新趋势,剖析5G时代带来的产业变革与机遇。至直播结束,直播浏览点击量达33712次。

第三期GIDA未来设计沙龙直播界面。

  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欣,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田学斌,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中方主席何人可等。

  在直播过程中,嘉宾们以不同层次、多角度分享个人对5G与数字经济、工业设计、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见解,还展示了充满设计感和科技感的柔性屏、柔性手表、智能服饰等新产品。观看直播的观众也通过视频对话、发送留言的形式参与讨论,与嘉宾交流互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5G,线上活动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