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明越
2020-05-10 15:37:23
分享:

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正式启动。李明越 摄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李明越)5月10日上午,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电商直播基地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轻纺城举行。

  毛绒玩具产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有着完整的产业链条,也是全国最大的毛绒玩具产业带。受疫情影响,容城县毛绒玩具产业今年遭遇销量下降的压力。为有效应对疫情对产业带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全面带动供应端复工复产,激发市场经济活力,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出重拳,启动电商直播基地,助力产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直播基地总经理张龙飞介绍,直播带货不仅是稳定就业、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的新举措,更是在后疫情期间拉动消费的重要驱动力量。目前,电商直播基地内已有200多家电商开设直播间,平均每天的总体出货量达十万单。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玩具城已全部复工复产。

  据了解,该电商直播基地是雄安北方毛绒玩具城的下设机构。未来,直播基地将在不断完善各个模块的基础上,培训带货达人、孵化网红品牌,打造出一个集内容、制作、发行、交易为一体的全新产业生态链。

关键词: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