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古隐山”爱心小组扶贫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李春楼
2020-04-21 14:29:17
分享:

捐赠矿泉水。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 通讯员 李春楼)一场春雨过后,天空分外晴朗。近日,雄安古隐山矿泉水公司爱心小组的成员又来到了雄县双堂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乡串户,送上了矿泉水和慰问金。这是“古隐山”爱心小组组织慰问扶贫“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的一个侧影。

  爱心小组打开车厢门,搬出一箱箱矿泉水,一位年迈的大叔,拉着爱心小组队员的手,一个劲儿地点头致谢。爱心小组来到一户老乡家,得知这家有位重病患者,便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贫困农户。

  此次活动爱心小组走访了10户贫困家庭,慰问帮扶了2户有重病患者的家庭,捐赠矿泉水60 件,善款2400元。爱心小组负责人说:“我们公司成立爱心小组就是要扶危济困,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我们会把爱心行动长期化、制度化,尽一点微薄之力,服务社会,感恩社会。”

  据悉,古隐山矿泉水的锂、锶、碘、偏硅酸、矿化度5元素均达到国家矿泉水含量标准,还含有溴、硼、锰、锌、钼等对人体发育生长、维持正常功能有益的微量元素,且不含酚、汞、铅、铬等有毒成分。

关键词:雄安新区,扶贫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