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微视频】雄安万亩梨花竞相绽放 约你一起赏梨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明越
2020-04-13 09:40:42
分享:

视频丨雄安万亩梨花竞相绽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李明越)近日,雄安新区雄县的万亩梨花又到了竞相绽放的季节。雄州镇依托马蹄湾、常庄、董庄的1.5万亩梨树资源、南马庄菊园和千年传承的古文化积淀打造雄关御道•古淀梨湾旅游景区。让游客在这里赏梨花、行古路,感受雄安之美。

春日梨花美景。霍少轩 摄

  “这景色真是太美、太壮观了!”来自安新县的游客说,她是第一次来看梨花,也是第一次领略“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这次来赏梨花给他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

  “这边开园了之后,我们过来看看。这些梨花特别漂亮,景色也很好,我们心情就很愉快。正好和婆婆出来转转,一块过来拍拍照,感受春天的气息,特别让人心旷神怡。”来自雄县的游客说道。

春日梨花美景。霍少轩 摄

  在万亩梨园里,有一个标志性的建筑,是一座木质的瞭望亭。站在亭台上,千万朵梨花尽收眼底,这是游客们赏梨花、观春景的好地方。观光亭下,还建有一个彩钢搭制的消防岗亭,确保梨园的防火安全。

  雄县雄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科学保护和合理开发菊园、梨园景观线路,本着“少花钱办成事”的原则。雄州镇充分考量景点现状,克服困难,多方筹措资金,发动群众力量,按照景点规划紧锣密鼓开展建设工作。

春日梨花美景。霍少轩 摄

  另外,在今年的梨花节上,除了赏花以外,还将有雄州古乐、雄州三杰武术、西河大鼓等近20个节目呈现给大家。

关键词:雄安新区,梨花,雄县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