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各界深切哀悼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0-04-04 18:26:00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雄安新区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当日上午10时,雄安新区党政机关、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民营企业等统一下半旗志哀,并组织集体哀悼,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雄安新区安新县委、县政府下半旗志哀,并组织集体哀悼。

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哀悼。

中建三局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部下半旗志哀,并组织集体哀悼。

中交一公局容东片区综合管廊项目部下半旗志哀,并组织集体哀悼。

中交一公局容易线(新区段)公路一期工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哀悼。

位于雄安新区雄县朱各庄镇的帝鹏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集体哀悼。

关键词:雄安新区,清明节,哀悼活动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