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筑牢防疫屏障 雄县公安局成立5个战时临时党支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2-25 13:19:00
分享:

视频丨雄县公安局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战时党建工作机制,2月3日上午,雄县公安局在雄县西站警务站、雄县东站警务站、白洋淀站警务站、大广高速葛各庄警务站、鄭州口警务站成立五个战时临时党支部。他们通过对出入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守住百姓安全,筑牢雄县防疫屏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在雄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作出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战时宣誓,书写了所有参战人员铁一般的铮铮誓言。

鄭州口警务站成立临时党支部。刘存 摄

  战时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证。

雄县公安局党员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刘存 摄

  雄县各警务站、检查站的民辅警同志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带头做到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带头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做好排查、执勤等防控工作,担当使命、以身作则,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雄安新区,党旗,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