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会见中国银行行长王江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1-20 14:39:58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17日,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到雄安新区考察,并出席中国银行创新研发基地(雄安)揭牌仪式。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王江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对王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雄安新区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当前,雄安新区已经由以规划为中心转入以建设为中心的新阶段,希望中国银行继续深入对接新区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新区高质量发展和自由贸易区建设等,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实施。

  王江表示,中国银行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高度重视对接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对接、高水平服务,以中国银行雄安创新研发基地成立为契机,更好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综合化和金融科技创新优势,支持新区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务建设,加强双方在智慧校园、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公共服务领域合作。

  中国银行首席信息官刘秋万,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雄安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国银行,自由贸易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