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陈刚会见韩国科技企业代表团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0-01-17 09:33:48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见了韩国同伴成长研究所理事长、前国务总理郑云灿率领的韩国科技企业代表团一行。

  陈刚对郑云灿一行到访雄安新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要建设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当前,新区已经从以规划为中心转入以建设为中心的新阶段。欢迎韩国科技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为这座未来城市贡献智慧。

  郑云灿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充分体现了中国领导人的战略眼光,雄安新区突出规划的整体性和生态环境保护做法令人钦佩,相信未来的雄安新区必将建设成为一座世界典范城市。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希望能发挥纽带作用,带动更多韩国企业参与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韩国,科技企业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