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王东明在雄安新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19-12-31 10:17:10
分享:

  12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带领全总慰问团赴雄安新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并对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带领亿万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王东明一行先后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及地下综合管网建设工程现场等地,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入户慰问困难职工、全国劳模,向全国广大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王东明指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全总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提升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工程,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为榜样,唱响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

  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参加慰问调研。省领导陈刚、范照兵、王晓东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慰问,劳动精神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