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京津冀养老行业大咖齐聚雄安共商养老事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12-03 09:59:39
分享:

论坛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来自京津冀57家养老行业龙头企业,日前齐聚雄安妇女创业合作社,参加了雄安新区养老行业产业论坛,共商雄安生态康养大计。

  论坛上,京津冀养老行业大咖们围绕雄安国际都市建设发展,养老行业如何服务雄安民生大计,构建科学现代的养老体系进行了探讨。参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就如何做好雄安的养老事业献计献策。大家对雄安的养老模式、养老行业标准、养老人才培养、养老产品供给、养老体系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讨论,形成了按阶段、分步实施的发展思路,未来将引入智慧养老、科技养老、生态养老新理念,打造雄安一体化养老产业链,助推雄安养老事业向智能化、科技化、现代化方向发展,打造属于养老行业的“雄安质量”;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形成老年人、家庭、社会、政府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雄安新区,养老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