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视频】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11-11 15:25:00
分享:

视频丨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1月11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2019年11月21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在雄安新区盛大启幕。设计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汇聚德国、美国、芬兰、日本、韩国、台湾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设计资源,聚焦智能设计、绿色设计、服务设计等国际设计前瞻理念和业界发展趋势,以设计为城市发展赋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设计周设雄安主会场和石家庄、邢台、廊坊、承德双滦四个分会场,以“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为主题在全省掀起一场推动发展工业设计的高潮。

关键词:雄安新区,工业设计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