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眼神科技携智能家居新成果亮相2019深圳高交会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渊
2019-11-18 13:23:46
分享:

交易会现场。眼神科技供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王渊)眼神科技作为雄安新区代表性的高科技企业,携智能家居新成果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后,即刻引发国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前来咨询、体验的观众和嘉宾络绎不绝。

  在11月13日-17日的2019深圳高交会举办期间,秉持着让“生活更轻松 世界更温暖”理念的眼神科技,此次携自主研发的E8智能虹膜锁在河北省展区亮相,展示其从安全和体验出发,匠心智造,精益求精,打造了具有“金融级”安全的E8智能虹膜锁。一眼开锁,无需带卡无需密码,兼顾安全与便捷,重新定义家的安全与温暖,得到了参展来宾的密切关注。E8智能虹膜锁亮眼吸睛,人们纷纷前来观摩和洽谈合作。

  眼神科技是一家以AI驱动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原创技术提供商,拥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识别技术,并实现了在金融、安防、政务、教育、社区领域的落地应用。2017年12月29日,眼神科技作为首批12家中关村企业中唯一的人工智能企业,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9月,眼神科技成为首家总部落户雄安的人工智能企业,聚全力助力雄安新区智慧新城建设。

  据了解,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的2019第21届深圳高交会在广东深圳举行,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此次高交会,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和逾万个项目参展,集中展现我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重要成就。

关键词:雄安新区,眼神科技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