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14 09:18:15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 11月9日,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

  陈刚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他说,雄安新区将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构建高水平、开放式、国际化高等教育聚集高地,为建设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中央财经大学在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是中国财经管理等领域专家的摇篮。希望中央财经大学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结合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助力新区发展现代化教育,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持,携手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

  何秀超表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作贡献,是中央财经大学的重大责任。中央财经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科学研究优势,在智慧城市治理、金融安全、金融科技、绿色金融等方面与雄安新区深化合作,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央财经大学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