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1-09 20:28:17
分享:

  11月8日,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要求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召开省委全会主动对标对表、深化思路措施、研究全面贯彻,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新区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感到重任在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扎实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细化思路举措,强化制度建设,不断丰富地方治理的生动实践,高水平推进新区治理现代化,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雄安新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要求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牛鼻子”,扎实推进征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改善民生等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努力创造“雄安质量”。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提升工作合力,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奋斗精神发挥到推进新区各项重点任务中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雄安新区落地落实,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雄安新区,陈刚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