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建功雄安 服务大局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10-29 09:23: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0月28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暨“建功雄安 服务大局”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会上宣布,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正式成立,董纹利女士任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主任,并就“建功雄安 服务大局”活动进行动员。

  河北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秀芳与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共同为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雄安工作联络处揭牌。

活动现场。霍少轩 摄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在致辞中表示,设立省女企协雄安工作联络处,其现阶段工作定位就是“服务”:一是为已经在雄安创业的女企业家服务,把大家的力量组织起来,形成女企业家创业互助联盟,抱团发展,形成更大的为雄安新区建设添砖加瓦的巾帼力量;二是为京津乃至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到雄安新区参观考察提供服务,成为女企业家关注雄安、融入雄安的窗口;三是为全省女企协会员走进雄安、献爱心做公益提供服务。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北京支持雄安产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主席安钟岩,以及雄安新区女企业家代表等100 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女企业家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