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这些岗位热门 雄安新区首个急需人才目录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刘师豪
2019-10-21 16:31:16
分享:

视频丨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刘师豪)10月1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

  《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重点人才项目,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是首个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编制完成。从发布的岗位需求来看,文化教育、医药医学、规划建筑、环保、服务业等职位人才急需程度较高,要求人才具有医学、教育、金融、工程等专业的比例较大,人才需求总体呈现高学历、年轻化的趋势。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聘,人才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