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10-13 09:14:00
分享:

  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现场。霍少轩 摄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10月12日上午,以“保障饮食用药安全,创建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在容城县三贤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观众参与有奖问答环节。霍少轩 摄

  据了解,河北雄安新区2019年“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在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期间,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全国科普日活动”“安全用药‘五进’活动”“药品连锁总部‘公众开放日’活动”“专题讲座活动”以及“安全用药图文征集活动”。同时要把“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共守初心,共担使命,共找差距,共抓落实,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做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用药品安全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医务人员进行义诊。霍少轩 摄

  本次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区药品安全科普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满足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营造新区关注用药安全的氛围,在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进程中提供可靠保障,为建设美丽新区、健康新区做出贡献。

  新区公安局、新区公共服务局代表、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县县医院、中医院和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关键词:雄安新区,安全用药月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