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国庆假期雄安接待游客约35.6万人次 红色游成亮点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19-10-09 10:07:11
分享:

  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雄安新区成为出游热门选择。据不完全统计,10月1日至7日,雄安新区共接待游客约35.6万人次。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旅游成为雄安游的一大亮点。

  国庆假期,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白洋淀文化苑、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等成为众多旅游“打卡地”,游客们在这些地方感受新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变,追忆革命精神。

  据统计,7天假期,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共接待游客7.3万人次。其中,10月3日参观者最多,达14378人次。

  安新县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下午16时,全县共接待游客14.7万人次。其中,白洋淀景区接待游客7.8万人次,郊野公园接待游客3.6万人次,乡村游接待人数3.3万人次。游客数量同样在10月3日达到小高潮,仅白洋淀景区当日客流量就到达21262人次。国庆假期,安新县实现旅游总收入0.87亿元。

  雄县的宋辽边关地道、鄚州庙、温泉城码头、大口子旅游码头等景点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国庆节期间,该县共接待游客约13.6万人次。

  此外,记者从白洋淀站获悉,10月1日至7日,白洋淀站累计发送旅客20979人次,同比增长35.95%。10月7日国庆假期最后一天,白洋淀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约2400人次,同比增长37.93%。

关键词:雄安新区,国庆,游客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