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安新县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10-08 14:53: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10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 通讯员 杨文月)10月1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仪式结束后,安新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安新县升国旗仪式现场、杨文月 摄

  上午9时许,在安新县委、县政府办公楼前广场,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县级领导、县直有关负责人、职工代表等肃穆而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个人的表情庄重而自豪。

  安新县县委书记刘彦涛在致辞中说:“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安新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全县人民在建设新区的伟大征程中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安新县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杨文月 摄

  同一时间,安新县其他机关单位也组织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签写祝福寄语和签名”等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也是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更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庆祝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安新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为这盛世下伟大祖国的昌盛而骄傲,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明天的美好未来继续努力奋斗。

关键词:雄安新区,国庆活动,升旗仪式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