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中秋·冀·24小时】白洋淀景区美荷班组:热情迎接每一位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19-09-13 20:05: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讯(见习记者 刘师豪)9月13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当天前往雄安新区白洋淀旅游码头游客服务中心采访了工作人员马丽娜。作为美荷班组的成员,马丽娜和她的同事们像往常一样,6时30分就来到了景区。美荷班组主要是为游客们提供旅游导览、购票、帮扶特殊人群等服务。

白洋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刘师豪 摄

  尽管上午下着雨,但还是有不少游客前来游玩。马丽娜对记者说:“中秋小长假也是旅游的旺季,对我们来说也是工作的关键节点,我们需要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去迎接每一位来到雄安、来到白洋淀的游客。”据马丽娜介绍,她在上午接待了一个老年人旅行团,专门帮助他们购票、验票、登船,全程都会有船工保障出行安全。

白洋淀码头。刘师豪 摄

  中秋小长假,马丽娜和同事们还坚守在岗位上,将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参观游客,用贴心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来自白洋淀的热情。

关键词:雄安新区,中秋节,白洋淀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