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世界巡回赛雄安站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刘师豪 2019-08-25 17:06:00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 见习记者 刘师豪)8月24日,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世界巡回赛雄安站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三贤广场正式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遭遇伤病力战不退,最终遗憾不敌日本U23队获得本站亚军。中国U23国家女队则在本站比赛中闯入四强。

  中国队半决赛对战日本队。刘师豪 摄

  第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由于有队员受伤,中国队只得以三人应战。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防守强度很大,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1分钟内就被吹了3次犯规。面对对手的快速灵活,中国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篮下打得很强硬。最终中国队17比13战胜对手日本队,挺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U23国家女队和日本U23之间展开。开场后日本U23迅速进入状态,频频利用挡拆发起进攻,持球人速度快,冲击力强,让中国U23国家女队颇不适应。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U23国家女队多次尝试追分,针对对手的错位进攻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案,在防守中频频漏人,最终日本U23以20比11战胜中国U23国家女队,杀入决赛。

中国队在决赛中迎战日本U23女队。刘师豪 摄

  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U23之间展开。开局阶段中国队和对手平分秋色。但随后中国队对对手无球跑动为主的进攻方式并不适应,而且受限于体力,外线对持球人的压迫也略显不足。三人应战的中国队体力上的劣势愈加明显,随后一次进攻中,一名队员左腿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中国队在剩余的比赛时间里非常罕见地需要以两人应战。尽管如此,仅剩两人的中国对仍然拼尽全力,力战到最后时刻。最终,中国队8比22不敌日本U23,遗憾获得本站比赛亚军。

日本U23女队获得冠军。刘师豪 摄

  中国女队获得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世界巡回赛雄安站亚军。刘师豪 摄

关键词:雄安新区,三人篮球,中国女队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