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总投资约1亿元 雄安新区将建设高质量实验区(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19-08-14 09:46:00
分享:

雄安新区规划效果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霍少轩)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悉,雄安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日前对外发布。公告显示,雄安新区将建设高质量实验区(生活),目前该项目的1亿元建设资金已落实,正处于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状态。

  招标公告显示,该实验区建设地点为津海大街与333省道交汇处东南侧地块,为先行先试,以支持雄安新区后续大规模建设的开展,旨在全方位展示新区的规划理念、建筑设计、施工建造、材料选型及工艺工法等,体现新区价廉物美的高质量建设实验区生活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65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05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6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其中住宅展示部分4200平方米,地上社区商业及配套展示部分1350平方米,展示馆部分1500平方米。

关键词:雄安新区,招标责任编辑:霍少轩